没梅西?没问题!两因素庇佑巴萨欧冠战门兴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8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7日讯 在本周中的欧冠赛场上,巴萨即将迎来和德甲劲旅门兴的交锋,虽然梅西缺阵,但是巴萨并不用担心,《进球网》罗列的数据显示,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巴萨在欧冠赛场的胜率反而更高,况且他们还有在2016年打入43球的苏亚雷斯,《世界体育报》指出,在苏神进球的比赛里,巴萨从未输球,堪称宇宙队的“护身符”!
    
    《进球网》的数据显示,在拥有梅西的情况下,巴萨在欧冠赛场一共征战了98场,战绩是60胜23平15负,胜率则达到了61.2%,在这98场比赛,巴萨一共打入了215球,场均进球达到了2.2个。
    
    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巴萨在欧冠赛场一共征战了34场比赛,巴萨取得的战绩是22胜8平4负,胜率反而提升至64.7%,在这34场比赛里,巴萨一共打入了61球,场均进球则达到了1.8个。
    
    从这样的一组对比数据可以看出,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巴萨在欧冠的胜率反而更高,而不同的是,巴萨的场均进球会减少0.4个。可见,在梅西无法出战门兴的情况下,巴萨同样有把握获胜,不过可能进球不会太多。
    
    《世界体育报》也认为,即便没有梅西,巴萨也不用感到悲观,因为苏亚雷斯目前的状态非常火爆。数据印证了这一点,在2016年的全球射手榜上,梅西和苏亚雷斯并列第一,两大王牌射手都打入了43球,唯一的不同是梅西送出了26次助攻,而苏亚雷斯送出了21次助攻,虽然苏神的数据贡献不及梅西,但是在2016年制造63球(进球和助攻相加),这样的数据其实也是仅次于梅西。
    
    西媒认为,苏亚雷斯其实是巴萨的护身符,因为自从2014年夏天加盟巴萨以来,只要苏亚雷斯进球的正式比赛,巴萨从未输球。可见,只要苏亚雷斯可以在对阵门兴的比赛里进球,巴萨在客场奏凯的可能性非常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新援入队巴萨无短板 恩里克9战祭6套中场组合
2 西媒曝内马尔官司不断真因:推手竟是皇马主席
3 马竞锋王透露只穿长袖原因:太崇拜贝克汉姆
4 齐达内:我和C罗都不傻 皇马没有人不可替换
5 克罗斯:C罗风波被媒体夸大 战多特是一次考验
6 加比无视格列兹曼!谈金球奖:我会投给梅西
7 曝老佛爷发短信安抚C罗 超八成球迷赞成齐祖
8 巴萨新季轰26球五大联赛第一 曼城多特靠边站
9 皮克:离开巴萨不去中超踢球 宁愿去美国养老
10 格列兹曼:将留在马竞 渴望与西蒙尼继续共事
11 替补毁比赛主力狂刷分 板凳需读懂巴萨这本书
12 皇马公布战多特大名单:C罗领衔 科恩特朗回归
13 观点:梅西受伤巴萨怎么办?不用怕!有内少!
14 观点:齐祖换C罗只为周中欧冠 不希望人们误解
15 贝尔:教练换下C罗是为球队好 我们理应支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