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之心!英超霸主神纪录 曼联利物浦皆仰望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8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8日讯 在皇权球场,上赛季英超冠军莱切斯特城队1-0击败了欧冠老油条波尔图,2战全胜积6分登顶小组积分榜。拉涅利统率的球队也悄然间创下新纪录:他们成为第一支欧冠前两场正赛全部取胜的英格兰足球俱乐部,即便是曼联利物浦(数据) ,也不能比!
    
    上赛季莱城上演“小球队的大神话”,成功在英超折桂,让温格等人威信扫地至今仍然活在下课骂名之中,也让全世界数以千万计的球迷至今还津津乐道。曾几何时,“二十年莱城粉”如雨后春笋般现世。那是一个“人人都是莱城粉”的时代!只是,当时很多因为“立场原因”而对莱城抱有微妙心思的球迷,放出狠话:“这样实力孱弱的球队代表英超去打欧冠,只会给英超丢人!莱城去欧冠打上几场就会原形毕露!”
    
    但今天可以说,莱城没有给英超丢人。欧冠前两轮,莱城先是3-0痛击布鲁日,随后1-0击败了欧冠老油条波尔图。须知,这不过是莱城建队132年来第一次出征欧冠,在波尔图这种前冠军面前,莱城是绝对的“小辈”。但是蓝狐军团的桀骜不驯发挥到极致,他们就是敢于掀翻贵族,战而胜之。在皇权球场3万多球迷近乎癫狂的怒吼声中,全世界不得不承认:也许莱城的实力确实不是欧陆顶级,但是他们无愧英超霸主的身份,他们实现了曼联利物浦当年首次参加欧冠都没有做到的奇迹,他们没有给英伦联赛抹黑——也许莱城实力有限,但这种担当、桀骜和对荣誉的渴望,某些自诩豪门的球队,某些嘴上喊着争冠但实际上小富即安的名帅,已经很多年都没有过!
    
    众所周知,足球是一种残酷的游戏:冠军和鲜花只有很短的时效,就如同食品一般,保质期一过就成了垃圾。本赛季莱城的境遇就在证明着这一点:莱城单薄的阵容难以支撑欧冠联赛的双线作战,所以莱城联赛前6轮只拿到7个积分,排名英超第12位。于是英伦媒体、“20年莱城粉”们纷纷改旗易帜,在各大媒体的头条,人们很难在看到蓝狐军团或者拉涅利。
    
    但所幸的是:桀骜不驯的莱城,仍然在欧冠赛事里成为那道靓丽的风景。看一看莱城众志成城的防守,看一看瓦尔迪等人拼尽全力的搏斗,看一看拉涅利运筹帷幄的英姿,人们不得不承认:这是一支任何时候都不能被低估的球队,因为他们是成就过足坛奇迹的神奇球队,因为他们有着随时可能吞噬任何对手的热血,因为他们有那种可以在足球场上踢出奇迹的冠军之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热刺1-0莫斯科中央陆军 孙兴慜一剑封喉
2 凯尔特人VS曼城前瞻:罗杰斯PK瓜帅 丁丁伤缺
3 俱乐部排名:拜仁仍第一 曼联第25切尔西第30
4 逆袭!曼联欲与马塔续约 昔日弃儿成穆帅新宠
5 奥运冠军为枪手伤病不断支招:请我当体能教练
6 伊布曼联最佳引援?8脚1球成最浪费机会射手
7 曝切尔西2500万购曼联旧将 高层盼他接班特里
8 曝曼城PK皇马夺奥巴梅扬 战舰恐因禁令落败
9 英超综述-西汉姆0-3南安普敦 伯恩利擒大黄蜂
10 松口气!曝阿森纳铁腰伤无大碍 仅休战15天
11 孔蒂祭大招追迪马利亚 天使或回英超反戈曼联
12 内讧?阿扎尔怒喷蓝军后防:每周给他们擦屁股
13 瓜帅疯狂攒人品:没想过夺冠 争前四都很困难
14 观点-温格妙手造出新亨利?主力坐稳续约不是梦
15 曼联铁闸挺鲁尼:他仍是红魔和三狮的带头大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