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拜仁力擒曼联,奥纳纳黄油手送礼,凯恩点杀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1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23-24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一场焦点战,拜仁主场4-3力擒曼联,萨内远射导致奥纳纳黄油手送礼,格纳布里包抄劲射得手,下半时霍伊伦德扳回一分,凯恩点杀。拜仁拿到欧冠开门红,曼联3连败+5战4负,滕哈格麻烦了。
    
    拜仁和曼联两支有故事的球队在欧冠首轮就要碰面,曼联近况糟糕,他们刚刚在联赛上1-3输给布莱顿,而且队内还陷入内讧,滕哈格的日子并不好过。在这样的情况下,拜仁有在主场击败对手拿3分的好机会。凯恩突前领衔,萨内、穆夏拉和格纳布里埋伏在身后,曼联则祭出霍伊伦德的单箭头,佩里斯特里、B费和拉什福德在身后。
    
    开场第4分钟曼联就错过一次绝好机会,埃里克森近距离的攻门被乌尔赖希挡出!拜仁球员疑似禁区内犯规,但裁判没有理会。开场后拜仁的进攻打不起来,反倒是曼联在场面上限制住了对手,比赛进行到28分钟,场上风云突变,萨内外围一脚远射,奥纳纳脱手让球漏进网窝,1-0!拜仁主场取得领先,奥纳纳黄油手送礼。
    
    第32分钟,穆夏拉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格纳布里跟进一脚施射破门,奥纳纳目送皮球入网,完全没有办法,比分变成了2-0!拜仁4分钟时间内打进2球。曼联反扑乏力,反倒是萨内差点在第45分钟再进1球,拜仁带着2球领先优势进入更衣室。
    
    第49分钟,曼联前场精彩配合,拉什福德传球,霍伊伦德禁区内转身一脚攻门,皮球打中金玟哉腿上偏转入网,2-1!曼联扳回一分,比赛悬念又回来了。
    
    第53分钟,于帕梅卡诺头球被埃里克森用手挡下,主裁判看过视频回放后吹罚点球,凯恩主罚一蹴而就,3-1!
    
    第63分钟,科曼替下了进球功臣格纳布里,随后曼联也换上了麦克托米奈。拜仁放慢节奏,曼联的进攻没什么起色。
    
    第88分钟,曼联再次扳回一分,卡塞米罗禁区内杂耍般将球打进,3-2!
    
    补时第2分钟,基米希挑传,特尔禁区内卸下皮球一脚劲射将比分变成了4-2!奥纳纳无力回天,最后时刻曼联利用任意球机由卡塞米罗在门前甩头破门,4-3!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拜仁在主场4-3力擒曼联,红魔3连败+近5战4负,滕哈格压力山大。
    
    拜仁首发阵容:26-乌尔赖希/27-莱默、2-于帕梅卡诺、3-金玟哉、19-戴维斯/8-格雷茨卡、6-基米希/10-萨内、42-穆夏拉、7-格纳布里/9-凯恩
    
    曼联首发阵容:24-奥纳纳/20-达洛特、2-林德洛夫、6-马丁内斯、15-雷吉隆/18-卡塞米罗、14-埃里克森/28-佩里斯特里、8-B费、10-拉什福德/11-霍伊伦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本赛季曼联各项赛事丢球已达14粒
2 曼联各项赛事近35个客场输掉18场
3 记者:巴迪亚西勒腿筋恢复短暂受挫
4 亨利采访中调侃凯恩:你穿红白配色的球衣很好看
5 列维:热刺拥有凯恩的回购权
6 C罗亚冠正赛首秀哑火:全场1射正 策动进球+造红牌
7 丁丁不在我来喂饼,福登近5场比赛已4次
8 哈兰德低迷一战:2次中柱,错失4次绝佳机会
9 瓜迪奥拉不点名批评:过去两场比赛,我不知道我们错失了多少机会
10 克劳奇:努涅斯就像是今夏新援
11 罗马诺:B席与曼城续约附带5000万镑解约金
12 罗马诺:托尼明年100%转会 切尔西对他最感兴趣
13 邮报:切尔西、拜仁都在关注拉姆斯代尔的情况
14 太阳报:输给布莱顿后 球员在更衣室发生冲突
15 英超“黑店”踢疯了:4场大胜入4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库里最新训练视频
 
利拉德分享自己最新训练视频28日
科尔:保罗有事不发消息28日
他两年前挨了对手的骂28日
哈登不出席媒体日28日
 
穆雷想带总冠军奖杯返乡遭拒
 
曼联3-0水晶宫27日
尤文1-0莱切27日
巴萨2-2马洛卡27日
拜仁4-0明斯特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