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付出很多才让大胜看似很轻松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4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拜仁在周六的联赛中7-0大胜波鸿,主帅图赫尔在赛后肯定了球员的表现,并强调他们做了很多的工作才有这样看似轻松的大胜,他也通告了德里赫特的伤情。
    
    图赫尔表示:“我们都知道波鸿作为对手有多难对付。他们是过去三场比赛中射门次数最多的球队。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把握住某些机会,赢得头球和第二落点。这就是我们的计划,并且我们做到了。”
    
    “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做到哪些费力的工作。之后比赛才会看起来比实际上地更容易。我们利用了我们的速度来踢得简洁且快速。这是一场非常稳定、专注且意志坚定的高水平团队表现。这是非常出色的团队表现。”
    
    “我们进入了很好的节奏,在控球上做得很好,把握住了机会,在一对一对抗时表现出色。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当之无愧的胜利,也会是办公室里美好的一天。”
    
    图赫尔表示:“这是非常好的,球队的态度和进入比赛的方式都是顶级的。我们没有丝毫松懈,这一点很重要。这是显著向前迈进的一步。”
    
    图赫尔表示:“我们已经踢过几次这种体系了。我们希望有两个高个子的前锋来阻挡对手的中卫。”
    
    图赫尔表示:“我仍不清楚他的情况是怎么样的。他在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他的膝盖受到了撞击,正在接受检查。”
    
    图赫尔:“他拥有特殊的能力,他对于我们是可以起决定性作用的。他也应该如此。这是我们对他的期待。”
    
    图赫尔表示:“他值得一个出场机会,这是他在数周以来都应得的。他在备战期的时候表现得很好,但显然戴维斯在这个位置上处于领先,尽管如此,克雷茨格参加训练的方式、他在训练中的激情与专注都是顶级的,他也拥有带着谦虚的自信。”
    
    “这都是非常棒的整体素质,我也很期待在今天能有机会让他出场。他也表现得非常好,但我对此也并不惊讶,因为他就是把在训练中所展现的内容拿到了场上,我为他感到高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官方:驳回拜仁对助教红牌的上诉
2 28岁荷兰前锋埃尔加齐免签加盟德甲球队美因茨
3 多特有球员很想念战略家贝林厄姆
4 拜仁仍有好机会在伊兰昆达成年后签下他
5 格纳布里欧冠打进15球,其中7粒进球
6 博努奇:我加盟柏林联为了帮助球队成长
7 法尔克:帕利尼亚因转会失败落泪
8 图赫尔与拜仁新主管关系密切
9 官方:沙尔克门将M-穆勒内收肌肌腱撕裂
10 记者:德足协给纳帅开400万欧年薪
11 德国足协新总经理:我和赫内斯鲁梅尼格关系紧张
12 官宣:伊巴卡加盟德国俱乐部拜仁慕尼黑
13 4轮进8球!五大联赛最佳射手不是哈兰德姆巴佩
14 药厂开季4胜1平狂轰21球,位列德甲榜首
15 胡梅尔斯补时破门梅开二度 多特4-2弗莱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为队友出头瞬间
 
格林豪言勇士能再夺冠21日
哈登快船交易终止?21日
巅峰白魔兽21日
NBA十大不讲理扣篮21日
 
皇马2-1皇社
 
刚续约就这么卖力20日
姚明前队友7号20日
休赛期接近尾声20日
独家专访克莱-汤普森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