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尼修斯:想为皇马出战更多比赛赢更多奖杯,把我的名字写进队史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直播吧9月28日讯 皇马本轮联赛2-0击败拉斯帕尔马斯,赛后,本场替补登场的维尼修斯接受了媒体采访。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维尼修斯为皇马出战的第154场西甲比赛和帮助球队拿到的第100场西甲胜利。
    “我在这有很多美好的时刻,拿到过很多的胜利。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达到百场胜利是非常重要的,但我不想就此停下来。我想再赢100场,200场或300场,把我的名字写进俱乐部的史册。我想继续赢得比赛,举起奖杯。”
    “我们都很高兴能全取三分,变得更好。这是我们必须走的路程,当你进球的时候,一切就都很容易。我们今天花了一段时间才达成目标,但当你创造了很多机会时,最后就会成功。”
    谈及自己伤愈回归,维尼修斯继续说道:“我真的很高兴在缺阵一个月后回归。虽然时间不算长,但对我来说这是段艰难的时期,你必须从早到晚都努力恢复到最佳状态。我必须不断提高,恢复比赛状态。所有的队医和理疗师都尽他们所能让受伤的球员尽快复出。因为不能帮助球队,我很难过。这真的很艰难。我们得去健身房、做理疗等等,但俱乐部给了我们所需的一切,让我们以最好、最快的方式去恢复。”
    “我很激动能感受到球迷们的爱。每次我在主场登场,穿上这件球衣,或者当我在街上时,球迷们都表现出对我的爱。我很高兴能回归并帮助球队。我们必须继续保持强势,赢得西甲联赛,并拿下所有重要的积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塞巴略斯:最重要的是重回胜利轨道 我为何塞卢&迪亚斯感到高兴
2 西甲九月最佳进球候选:坎塞洛巴萨处子球、威廉若泽任意球入选
3 弗朗西斯科:对这场非常接近的比赛中的得分和零失球感到满意
4 涉嫌税务犯罪案件的巴萨前主席被判无罪释放
5 哈维:亚马尔可以帮助我们很多
6 世体:坎塞洛用表现回击了质疑
7 加泰电台:巴萨对维尔茨感兴趣
8 莫拉塔:本赛季我感到了自己的重要性
9 格列兹曼:明天我儿子会自豪地穿着马竞球衣上学
10 苹果CEO库克拜访皇马基地 获赠皇马1号
11 每体:德容的伤势不容乐观
12 旧将:我对于巴萨青训球员得到更多机会感到高兴
13 安切洛蒂将获得帕尔马大学的荣誉学位
14 拉波尔塔:巴尔德身上流淌巴萨的血液
15 西媒:巴萨对赫罗纳19岁新星萨维奥感兴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库里最新训练视频
 
纽卡8-0谢菲联25日
切尔西0-1维拉25日
阿森纳2-2热刺25日
皇马1-3马竞25日
 
穆雷想带总冠军奖杯返乡遭拒
 
曼城2-0森林24日
曼联1-0伯恩利24日
尤文2-4萨索洛24日
拜仁7-0波鸿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