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加盟雄鹿联手字母哥 雄鹿新赛季夺冠赔率升至第一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9日 08: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NBA发生了一场重磅的三方交易,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加盟雄鹿联手字母哥,雄鹿队的霍勒迪则被交易到了开拓者,太阳队的艾顿则和开拓者队的努尔基奇互换东家……
    
    这笔交易的具体细节是:
    
    开拓者送出利拉德、利特尔、约瑟夫-努尔基奇和基恩-约翰逊,得到霍勒迪(来自雄鹿)、艾顿(来自太阳)、图马尼-卡马拉(来自太阳)、2029年雄鹿的首轮签、2028年和2030年的雄鹿首轮签互换权。  
    
    雄鹿送出霍勒迪、加里森-阿伦、2029年首轮签、2028年和2030年的首轮签互换权,得到利拉德(来自开拓者)。 
    太阳送出艾顿和图马尼-卡马拉,得到约瑟夫-努尔基奇(来自开拓者)、利特尔(来自开拓者)、基恩-约翰逊(来自开拓者)和加里森-阿伦(来自雄鹿)
    
    据美国媒体报道, 一心重建的开拓者无意留下霍勒迪,预计会进行新的交易,将他送往其他球队,据悉76人想得到霍勒迪,这位防守悍将曾在76人效力,此外热火也对霍勒迪也有兴趣。
    
    虽然雄鹿没有了霍勒迪,但得到了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利拉德,他们的外线进攻实力得到显著提升,已经被外界看好成为总冠军的头号热门。新赛季NBA最新的夺冠赔率也随之变化,最新赔率显示,得到利拉德的雄鹿已经升至榜首,上赛季的总冠军掘金排名第二,湖人和勇士分列第五和第六。
    
    NBA新赛季夺冠赔率靠前的球队是:1.雄鹿、2.掘金、3.凯尔特人、4.太阳、5.湖人、6.勇士、7.热火、8.快船、9.骑士、独行侠、灰熊、76人(4队并列)。
    
    利拉德在加盟雄鹿后在社交媒体上也转发了多条自己前往雄鹿的动态,他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写道:“不会向黑子们致辞,但我会向开拓者的球迷和我所热爱的这座城市——波特兰,致以最真诚的致谢,对我生涯的下一站感到兴奋。”
    
    现年33岁的利拉德上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上赛季常规赛,利拉德为开拓者出战58场比赛,场均得到32.2分4.8篮板7.3助攻,排名上赛季NBA常规赛场均得分榜第三位,利拉德上赛季的高光时刻出现在今年2月对阵休斯敦火箭队的比赛中,当时他爆发砍下71分。利拉德效力了开拓者11个赛季,7次入选全明星和最佳阵容,8次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包括2018-19赛季的西部决赛。他的得分和三分球均排名队史第一,助攻排名队史第二。
    
    22/23赛季NBA常规赛,利拉德在对阵休斯顿火箭的比赛中爆砍71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勇士签下盖伊 这将是他的第18个赛季
2 球星欧文新式中国行,如何助阵安踏抢滩国际市场?
3 若添一人,便是绝杀
4 勇士今夏运作赞誉与争议并存 不计成本砸钱争冠已成为过去式
5 重磅三方交易达成!利拉德加盟雄鹿联手字母 艾顿努尔基奇互换东家
6 一个中年人如果不欣赏詹姆斯 那么他肯定不正常
7 明明拥有两座总冠军和FMVP 为什么杜兰特还那么想夺冠?
8 拒绝提前续约!接下来雄鹿该怎么做
9 渐入佳境!新赛季最值得期待的10位二年级球员
10 曝猛龙任何交易都可能包括18号秀格雷迪-迪克
11 曝猛龙和公牛正在成为利拉德的潜在下家
12 风城雄起?芝加哥公牛队的风色幻想
13 回顾哈登休赛期交易事件故事线:他的未来又该何去何从?
14 韦德:詹姆斯离开热火让我感到生气
15 NBA新赛季球队巡礼:爵士狠人狠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库里最新训练视频
 
纽卡8-0谢菲联25日
切尔西0-1维拉25日
阿森纳2-2热刺25日
皇马1-3马竞25日
 
穆雷想带总冠军奖杯返乡遭拒
 
曼城2-0森林24日
曼联1-0伯恩利24日
尤文2-4萨索洛24日
拜仁7-0波鸿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