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我可以吃黄牌但罗德里不行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4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第6轮比赛,曼城以2-0的比分战胜诺丁汉森林,豪取新赛季联赛6连胜。本场比赛,曼城后腰罗德里在和对手发生冲突的过程中吃到红牌被罚下,这让曼城一度陷入了非常被动的局面。
    
    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比赛第一分钟,哈兰德独自面对对手球门,诺丁汉森林球员应该吃到一张黄牌但裁判却没有表示,同样的球员面对罗德里有动作,这应该是一张黄牌,而这会是他第二张黄牌。我们在第一次有类似动作后就拿到了黄牌。”
    
    “我在这里8年时间里,我们彼此都非常了解。我在中场时告诉大家要小心,我们要学会放松并控制自己的情绪。不幸的是,罗德里没能做到这样的事情。我们必须接受主裁判的决定,我并不知道主裁判的名字。”
    
    “希望罗德里能够从中吸取教训。比赛前35分钟双方都在努力踢出完美的比赛,比赛陷入混乱并不是我们的责任,这是肯定的。罗德里必须控制自己,控制情绪。我可以吃到黄牌,但罗德里不行,因为我并不上场比赛。你必须小心为上。主裁判改变了比赛,我不明白相似的动作我们吃到了黄牌但诺丁汉森林没有”
    
    “2021-22赛季欧冠客战莱比锡,凯尔-沃克被罚下。当时我们已经晋级,但在1/8决赛失去了沃克,他从中吸取了教训。罗德里是一名令人不可思议的球员,沃克过去曾向队友进行道歉。他们只是一时冲动,诀窍是要控制自己的情绪。我无法控制自己,但我不用上场比赛。很快我会在论坛上演讲,因为我会吃到很多黄牌而被禁赛。”
    
    “为什么相似的动作一个是黄牌另外一个却不是?我要求比赛官员向我解释原因,但他们却无法解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埃文斯赛后:有幸能达成曼联200场里程碑
2 赛程开局比较困难 和曼联这样的巨人比赛并不容易
3 天空:斯特林家失窃案新进展
4 曼联谈外租桑乔时要求加5000万镑强制买断
5 英国政府与阿布扎比方面讨论英超对曼城指控
6 利物浦已经准备与蒂亚戈谈判续约
7 马卡:德赫亚会等到至少年底
8 卡拉格:拉亚成为阿森纳一门合乎逻辑
9 清湖老板:我们拥有十几家比切尔西更大的企业
10 富勒姆主帅谈帕利尼亚:无法控制未来
11 罗马诺:有名球员想1月离开切尔西
12 经纪人:凯塞多的转会费是1.16亿英镑
13 4-3!拜仁力擒曼联,奥纳纳黄油手送礼,凯恩点杀
14 本赛季曼联各项赛事丢球已达14粒
15 曼联各项赛事近35个客场输掉18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为队友出头瞬间
 
格林豪言勇士能再夺冠21日
哈登快船交易终止?21日
巅峰白魔兽21日
NBA十大不讲理扣篮21日
 
皇马2-1皇社
 
刚续约就这么卖力20日
姚明前队友7号20日
休赛期接近尾声20日
独家专访克莱-汤普森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