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220天前已经选中利拉德:詹姆斯当时就看透了一切?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9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利拉德通过三方交易加盟雄鹿,两位上赛季场均30+分的球员,成为了队友。多家美媒调侃字母哥其实在2023年全明星就已经选择了利拉德,也就是220天前。詹姆斯当时的一番话,被球迷认为已经看透一切。
    
    把时钟拨回到220天前,也就是北京时间2月20日,全明星赛前的选人环节。这次全明星选人是先选替补再选主力。字母哥站到台前说道:“我的第一选择是……”说到这儿,他故弄玄虚地看着詹姆斯,詹姆斯笑着回应:“我知道你的第一选择是谁。”
    
    听到詹姆斯这么说,字母哥有点不好意思了,他接着说道:“我的第一选择是达米安-利拉德。”利拉德一脸笑容地走下场,和字母哥拥抱,然后接过自己的全明星球衣。
    
    这时候惊讶的轮到詹姆斯了。他说了这么一段话:“这个周末,扬尼斯(字母哥)变了。他总是谈论忠诚、忠诚以及类似的东西。所以我确信他的第一选择肯定会是朱(霍勒迪)。所以我不知道扬尼斯究竟怎么了。好吧,好吧,你把我的整个选秀板搞乱了。”
    
    220天后,雄鹿送走了霍勒迪,迎来了利拉德。从某种程度来说,也是优先选择利拉德,而不是霍勒迪。詹姆斯的那番话,似乎提前看透了一切。字母哥是变了,忠诚不再挂在他的嘴边,这一点从他休赛期的多次言论可以看出来。他反复提到的是总冠军。
    
    虽然交易霍勒迪的是雄鹿,但没有字母哥的授意,雄鹿高管不会这么做。据美媒报道,早在5年前,雄鹿高管就曾经打算用米德尔顿去交易巴特勒,他们在进行具体操作前,给字母哥打了个电话,征求他的意见,结果字母哥表示反对,这笔交易也就没有后续了。
    
    为了长期留下字母哥,雄鹿真的已经尽力了,这就是小市场球队的无奈。他们不敢冒着失去字母哥的风险,而为字母哥找来他最欣赏的利拉德,是留下字母的最好方式。
    
    名记Haynes报道称,几年前,利拉德和字母哥就萌生过一起打球的念头,但由于两人都希望对方加入自己的球队,所以联手一直无缘实现。如今,雄鹿终于引进利拉德,两大超巨成为队友。
    
    那么,利拉德会在雄鹿打到退役吗?就在他被交易的这一天,利拉德转发了很多社媒,大多是记者和球迷的祝福。其中一条转发,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那个球迷写道:“我真的相信利拉德会在密尔沃基赢下几个冠军后回到波特兰,以开拓者球员的身份退役。”这句话能否成为现实,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利拉德加盟雄鹿联手字母哥 雄鹿新赛季夺冠赔率升至第一
2 勇士签下盖伊 这将是他的第18个赛季
3 球星欧文新式中国行,如何助阵安踏抢滩国际市场?
4 若添一人,便是绝杀
5 勇士今夏运作赞誉与争议并存 不计成本砸钱争冠已成为过去式
6 重磅三方交易达成!利拉德加盟雄鹿联手字母 艾顿努尔基奇互换东家
7 一个中年人如果不欣赏詹姆斯 那么他肯定不正常
8 明明拥有两座总冠军和FMVP 为什么杜兰特还那么想夺冠?
9 拒绝提前续约!接下来雄鹿该怎么做
10 渐入佳境!新赛季最值得期待的10位二年级球员
11 曝猛龙任何交易都可能包括18号秀格雷迪-迪克
12 曝猛龙和公牛正在成为利拉德的潜在下家
13 风城雄起?芝加哥公牛队的风色幻想
14 回顾哈登休赛期交易事件故事线:他的未来又该何去何从?
15 韦德:詹姆斯离开热火让我感到生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库里最新训练视频
 
纽卡8-0谢菲联25日
切尔西0-1维拉25日
阿森纳2-2热刺25日
皇马1-3马竞25日
 
穆雷想带总冠军奖杯返乡遭拒
 
曼城2-0森林24日
曼联1-0伯恩利24日
尤文2-4萨索洛24日
拜仁7-0波鸿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