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太阳送走艾顿真因!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30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名记Jake Fischer报道,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艾顿和太阳出现裂痕是因为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时期,因为艾顿无疑将在比尔加盟之后扮演更有限的角色。与此同时,艾顿和太阳之间的关系很有可能会进一步恶化。
    
    除此之外,太阳管理层并不相信艾顿在比赛中的稳定性,同时也不相信他队胜利的影响力。即使沃格尔有希望将艾顿塑造成防守尖兵,但是太阳管理层,包括球队在内,他们都希望球队能够改变方向。
    
    尽管如此,但是在送走艾顿之后,太阳官方还是给对其予了感谢,球队写道:“从状元秀到空接绝杀快船(2021年西决G2),感谢你为山谷带来的一切!艾顿!”
    
    在艾顿的太阳职业生涯中,他在常规赛中出战303场比赛,场均出场30.6分钟,得到16.7分10.4篮板1.6助攻1盖帽。季后赛出战45场,场均出场33.7分钟,得到15.9分10.5篮板1.3助攻0.7盖帽。
    
    在这笔交易中,雄鹿得到利拉德。开拓者得到朱-霍勒迪、艾顿、卡马拉、2029年来自雄鹿的首轮签以及2028年&2030年和雄鹿的签换权。太阳得到努尔基奇、利特尔、基翁-约翰逊以及格雷森-阿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三方大交易述评:利拉德去雄鹿为留字母哥
2 字母哥220天前已经选中利拉德:詹姆斯当时就看透了一切?
3 利拉德加盟雄鹿联手字母哥 雄鹿新赛季夺冠赔率升至第一
4 勇士签下盖伊 这将是他的第18个赛季
5 球星欧文新式中国行,如何助阵安踏抢滩国际市场?
6 若添一人,便是绝杀
7 勇士今夏运作赞誉与争议并存 不计成本砸钱争冠已成为过去式
8 重磅三方交易达成!利拉德加盟雄鹿联手字母 艾顿努尔基奇互换东家
9 一个中年人如果不欣赏詹姆斯 那么他肯定不正常
10 明明拥有两座总冠军和FMVP 为什么杜兰特还那么想夺冠?
11 拒绝提前续约!接下来雄鹿该怎么做
12 渐入佳境!新赛季最值得期待的10位二年级球员
13 曝猛龙任何交易都可能包括18号秀格雷迪-迪克
14 曝猛龙和公牛正在成为利拉德的潜在下家
15 风城雄起?芝加哥公牛队的风色幻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库里最新训练视频
 
曼联3-0水晶宫27日
尤文1-0莱切27日
巴萨2-2马洛卡27日
拜仁4-0明斯特27日
 
穆雷想带总冠军奖杯返乡遭拒
 
纽卡8-0谢菲联25日
切尔西0-1维拉25日
阿森纳2-2热刺25日
皇马1-3马竞25日